徐若瑄被曝光有众多男友 Gackt也在其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
徐若瑄被曝光有众多男友Gackt也在其中(附图)

Gackt

  新浪娱乐讯 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就在日本相当活跃的我国台湾女星徐若瑄(徐若瑄被曝光有众多男友Gackt也在其中(附图) 听歌 blog),已转回台湾努力打拼多年,近日因和冯德伦(听歌)的绯闻被台湾媒体大曝过往“风流史”,把过去和徐若瑄传过绯闻的男星名字一一列出,其中赫然有三名日本男星,其中还包括神秘妖男Gackt(听歌)

  当初徐若瑄作为一个台湾女孩跑到日本去打拼,参与主持过超人气综艺节目《火焰大对抗》,和该节目的主持南原清隆传出绯闻,98年还参加过著名的音乐节目《红白歌合战》。

  后已在日本拥有高人气的徐若瑄荣归故里回到台湾发展,但她“恋爱多多的女郎”的名号却早已在日本圈内传开,最近台湾媒体就把徐若瑄的恋爱史数了一遍,赫然发现其中包括三名日本男星,他们分别是南原清隆、前月之海(LUNA SEA)吉他手SUGIZO和妖男Gackt。

  不过这其中只有SUGIZO是徐若瑄公开承认过的男朋友,其他两人只是绯闻。

  Gackt 2003年单曲《你是我追逐的梦》的PV和同名写真集中,都有徐若瑄的友情演出,其间两人火辣亲密的样子让许多粉丝感到嫉妒。Gackt也曾在节目上公开称赞徐若瑄很可爱,加上他中文不错更是让人充满了臆想。(布布/文)

徐若瑄吧】 【Gackt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