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 幸福来之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4:49  新浪娱乐
朴寒星相貌出众 朴寒星相貌出众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新浪娱乐讯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以美貌著称的女演员朴寒星。朴寒星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了演艺生涯,出演了多部作品,但是都在不温不火的状况下成为过去。近期,朴寒星再次发力,与尹恩惠等众女星拍摄电影《我的黑色小礼服》。并且向来低调的她此次为了宣传新作不停奔波,成为了圈内焦点。

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幸福来之不易
朴寒星单纯而美丽

  美丽单纯不做作

  美丽是朴寒星的标签,“脸zzang(脸超级美丽的意思)”这样的新词汇就是从朴寒星这代美女出现的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当时朴寒星正在上学,是同学将她的照片传到了网上。朴寒星令人惊艳的外貌迅速被人知晓,已经到了走路或者坐地铁都会被人认出来的地步。可见当时朴寒星的影响力已经非同小可了。后来从平面模特开始做起,朴寒星慢慢走上了演员的道路。而朴寒星是一位非常崇尚自然美的女人。她喜欢以素颜示人,经常会在个人推特上发一些素颜的生活照,向大家汇报她最近的行踪,还会很开朗地推荐哪里的小吃很好,呼吁大家去捧场。朴寒星也不爱穿华丽的衣服,平时就是休闲款式的衣服搭配平底鞋。工作之后如果有个人约会的话,她就先到家里卸妆之后再出去。朴寒星说过:“我不喜欢装饰的感觉,这就是我不喜欢化妆的理由。”

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幸福来之不易
朴寒星与Se7en甜蜜相恋9年

  7嫂低调的幸福

  作为Se7en的女朋友,是让朴寒星最痛苦而又最幸福的一件事情。痛苦的是,身为Se7en这样偶像的女朋友,就必须不能对外公开,还要忍受双方工作忙累的辛苦。在两人相恋的9年时间里,几次传出绯闻,但是都被公司否认,如果不是两人自拍照被曝光,那这段恋情还不知道要被隐藏多久。朴寒星参加节目的时候表示,很多次在需要男朋友的时候,他不能出现,甚至连名字也不能提起。特别是在Se7en去美国发展的几年里,两个人只能通过电话联系,确实很辛苦。作为被家中宠爱的独生女,能忍受这样的痛苦,并且一忍就是这么多年,证明了朴寒星确实是一位善良贤惠的好姑娘。幸福的是朴寒星终于苦尽甘来,抓住了被她自己称为世界上1%的好男人之一的Se7en,顺利地成为7哥家的嫂子,并受到了众人的祝福。朴寒星和Se7en两人恋情公开后,朴寒星依旧保持着她低调的风格,她和Se7en都各自以工作为重,并没有过多地在公众面前出现。而朴寒星也希望和继续Se7en好好相处,能够一直走下去,成为演艺圈的模范情侣。两人还说过今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想把这么多年来发生的事情拍成电影或者电视剧。

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幸福来之不易
朴寒星新片《我的黑色小礼服》正在热映

  各种工作 寒星魅力大放送

  去年,一直清闲的朴寒星开始忙碌起来。先是与崔始源蔡琳合作拍摄电视剧《Oh!My lady》。紧接着又接了某知名品牌内衣的代言,并且开始准备发表自己的单曲专辑,以圆一个自己多年以来的歌手梦。男友Se7en对此也是倾力支持,在自己的工作之余参与到朴寒星的声乐训练和录音当中,并参与主演了歌曲的MV。之后朴寒星和Se7en两人又奔赴美国为《singles》杂志拍摄一组情侣画报,画面唯美动人,更加显示了朴寒星时尚甜美的魅力。3月底的时候,朴寒星又挑战了T台走秀,为某品牌站台。果然与她自己所说的一样,穿上了高跟鞋的她,顿时就能成为熠熠发光的明星。而与此同时,朴寒星和尹恩惠、刘仁娜、车艺莲合拍的电影《我的黑色小礼服》也将于4月上映。在这部描写年轻女孩生活的电影中,朴寒星饰演了一位生于演艺世家,生活一帆风顺的艺人。希望朴寒星的这部作品能够给她的演艺事业带来新的机遇,开创一片新天地。(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实力派辉星做自己的导航者(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戏剧实力终结者朴信阳(组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让世界听到的声音(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朴施厚 微笑的长腿先生(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装待发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朴敏英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乐坛新秀IU 新一届国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禽兽偶像”代言人玉泽演(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