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微博名言录:宋茜北京做公益

2012年11月03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茜[微博]和安七炫北京做公益 微博谢粉丝

宋茜和安七炫北京做公益宋茜和安七炫北京做公益

  @宋茜:这次和安七炫哥哥一起,在北京昌平雨竹学校度过了愉快的两天。看到了孩子们开心地吃面包、用心地做蛋糕、认真地写下自己的梦想、努力地唱歌跳舞的样子~希望大家能一直健康开心的去实现梦想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我做慈善公益活动的粉丝们~

  背景:2日,韩国知名歌星安七炫和f(x)组合成员宋茜来到北京昌平的雨竹学校,为农民工子弟学校旧校舍改造和梦想音乐教室活动助阵。今天,宋茜发微博谈到两天活动中得到的感想,并谢谢粉丝的支持。

  吴宗宪[微博]怒发冲冠表情逗趣

吴宗宪怒发冲冠吴宗宪怒发冲冠

  @吴宗宪:有听过什么叫做怒发冲冠吗

  背景:台湾“本土天王”吴宗宪近年来被债务新闻缠身,但仍不改鬼马本色。今天下午吴宗宪在微博上传一张自己爆炸头的照片,搞笑发问“听过什么叫做怒发冲冠吗?”有网友则充分发挥联想,称新版孙悟空诞生了。

  林志颖[微博]好莱坞星光大道为MJ献花

林志颖为MJ献花林志颖为MJ献花

  @林志颖:献上祝福给我的偶像

  背景:近日在美国休假的林志颖今天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他专程买花献到迈克尔-杰克逊的位置,称献上祝福给偶像。

  惠英红[微博]怀念胞兄惠天赐 称会振作起来

  @惠英红:很久很久没跟家人聚会了!今晚一大伙都齐在一起暖和和的火锅一番,我也该重新振作起来了,这段时间想明白了,人迟早也会走,只是谁先走而已,他现在是在快乐的地方是不,好那别想太多,好好生活下去,因为我还有很多我爱的家人朋友,祝我和全世界的人快乐。

  背景:香港女星惠英红胞兄惠天赐于10月4日在北京家中去世,惠英红一直为哥哥打理后事,十分悲痛。今天下午,惠英红透露自己和家人聚会,亦想通了一些生死的问题,并鼓励自己重新振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