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贪污罪名证据不足不成立

2013年06月25日17:00  深圳晚报
Rain Rain

  深圳晚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23日,首尔中央地方监察厅刑事一部宣布:“由于证据不足,Rain的贪污罪名不成立 。”就此,纠缠了Rain长达3年时间的贪污案终于尘埃落定。

  2010年4月,从事服装行业的李某将歌手Rain告上法庭。李某称自己所投资的服装公司—J公司还未开业,便已经被该公司的最大股东Rain,连续3年拿走高达22.5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万元)的专属模特费。而且包括Rain在内的8名股东,还利用变相支付的手法,将公司的钱转走,并以服装公司作为借口获取投资。

  当时,负责此案的中央支检调查部称,仅凭Rain收取巨额的专用模特费用,不能判定Rain和J公司的领导层贪污。因此,2010年12月,中央支检判定Rain贪污罪名不成立。但是,首尔高等监察厅认为此案件需要再次调查,并于2011年9月下达了再调查命令。虽然再调查持续了两年之久,但是最终依然维持原判,认定Rain并无贪污嫌疑。

  (丁鑫)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