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唱中文歌讨好粉丝 秀长腿喂芒果冰

2014年09月12日08: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国男星李敏镐[微博]昨天在台湾出席某按摩椅代言活动,他不仅躺在按摩椅上气派秀长腿,还用中文说:“你们是我的小天后!”引发全场粉丝尖叫。

  李敏镐前日在上海宣传,昨日现身台湾活动,而今日则会出席泰国巡回宣传,三日跑三地,颇为辛苦。

  问到外出工作会带什么随身物品,李敏镐搞笑说要让肚子永远保持饥饿的状态,也不忘为品牌宣传,笑言最想把按摩椅带到飞机上,跟他到不同地方去。

  昨日出席见面会的粉丝是购买商品才获得抽奖机会,有人花了数万新台币给老公买按摩椅,抽到入场券便自己留着见偶像。

  会上,李敏镐施展浑身解数讨好粉丝,更以中文唱了一小段《情非得已》,还有近距离的游戏,如喂吃芒果冰、夹气球等。短短半小时的见面会,他为品牌招财超过6000万新台币。1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见面会上海唱中文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