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金贤珠韩艺瑟等女星保湿秘诀

2014年11月17日17:5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贤珠、韩艺瑟、韩智慧、姜素拉 金贤珠、韩艺瑟、韩智慧、姜素拉
韩艺瑟、姜素拉 韩艺瑟、姜素拉
金贤珠、韩智慧 金贤珠、韩智慧
模特儿 模特儿

  新浪娱乐讯 韩国周末剧的历史十分悠久。原先只是六、日晚间8点放映的电视剧收视战争,演变至今已成为9点、10点电视剧,或是周五、周六电视剧间更炙热的收视率战争。

  周末剧及综艺节目肩负着电视界的责任。尤其是电视剧通过演活故事及剧情的演员,牵动观众的喜怒哀乐。除主妇之外,男女老少各个年龄层喜爱。

  KBS、MBC、SBS到最近新星的tvN为止,最近周末剧的战争非常激烈。电视剧中的女主角金贤珠、韩艺瑟、韩智慧、薑素拉四人帮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除了每集中所穿的衣服会造成话题之外,即使繁忙的拍摄行程也维持洁净无瑕肌肤的秘诀,更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到底她们管理肌肤的秘诀是什么呢?

  许多明星们管理肌肤的方法,皆认为洁颜比化妆重要。脸部若有残妆或灰尘等老废物质残留的话,不仅容易使肌肤黯沉,也不容易定妆。

  使KBS电视剧《家人之间为何这样》收视率大放异彩的女演员金贤珠,也特别强调洁颜的重要性。总是以洁净无瑕肌肤示人的她,以PH5.5的弱酸性洁颜皂代替一般产品,昰她的保养关键。

  《金子轻松出来吧》昰韩智慧时隔一年后再度接拍MBC的电视剧,而她也早已经昰美肤女的代表。为了打造如婴儿般完美的肤质,韩智慧的秘诀是适度的洁颜、半身浴、补充维他命及使用面膜。

  唯有拥有好肤质才能容液定妆,因此为了维持平滑水润的肤质,明星们特别注重保湿。

  以SBS电视剧《美女的诞生》作为3年来回归作品的演员韩艺瑟,即使岁月流逝,她的美貌依旧不变。认为平时保湿十分重要的她,会时时透过保湿面双或保湿喷雾供给肌肤所需水份,拍摄或搭车时也会经常喝水,为持身体水分。

  引发话题的tvN周五周六电视剧《未生》的女主角薑素拉,昰拥有苗条身材及白皙肌肤的女明星。非常注重保湿的她,在户外拍摄时会使用长效产品为持肌肤水润,并避免使用含油性成份产品。

  想拥有像明星们一样的好肤质,平时要十分注重洁颜及保湿。特别是肌肤容易干燥的秋季,要更注意保湿护理才行。

  洁颜时使用温水另毛孔扩张后,使用洁颜泡沫产品清除脏污后再以冷水洗净。但最重要的昰,要选择适合自身肤质的产品。

  洁颜后或睡前在脸部及颈部仔细搽上保湿面霜,维持肌肤水润。bnt新闻/供稿 陈婷/文 COMELYCO/图

文章关键词: 韩艺瑟金贤珠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