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下一站男神金英光

2014年11月19日09: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柔暖男金英光 温柔暖男金英光

  韩流风向标,下一届男神会是谁?小编在此大胆预测,伴随最新韩剧《匹诺曹》的热播,男二的扮演者金英光必然会是大热人选。出道8年,从T台转战荧幕,金英光算不得最成功的那一个。但低调修炼内功的他,即将迎来自己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想要知道关于新晋男神更多的信息吗?猛戳链接来读文吧~

新剧《匹诺曹》新剧《匹诺曹》

  下一站男神

  金英光是谁?有人说他是综艺节目中让人看一眼就难以忘怀的男子;有人说他是《九数少年》里的完美基因男;有人说他是《Good Doctor》里的温柔暖男;有人说他是《爱情雨》中的帅哥前辈;还有人说他是《我们可以结婚吗》中的花样厨师……关于金英光,很多人对于这个名字似乎还都不太熟悉,自2008年步入演员的行列之后,他一直以配角身份出现在各个电视剧作品之中。他参与演出过的很多剧集如《他们生活的世界》、《triple》、《拜托小姐》、《爱情雨》、《Good Doctor》等都是具有很高影响度的作品,但由于剧中角色分量不足,因此难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到2014年有线电视台TVN制作的金土连续剧《九数少年》,他才终于当上了一回男主角,在《九数少年》中金英光饰演年岁正当好的29岁男子姜振久,出色的外貌、敏捷的思维、恰到好处的坏男人气质给观看这部剧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鉴于这部剧是有限电视台制作,而且剧中缺乏足够吸引关注噱头的男女主角,收看这部剧的人并不是很多。因此这部剧并未成功的将金英光推向一线男演员的位置。

  2014年11月集结了李钟硕、朴信惠这两位韩流掌舵人的韩剧《匹诺曹》顺利开播,金英光在这部剧中将饰演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富帅徐范株。他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位无忧无虑的富二代,拥有着模特般的样貌身材和极高的时尚品味,他的生活犹如平静湖面上的帆船,而这艘帆船却被一阵风吹动了,这阵风就是由朴信惠饰演的崔仁荷。虽然至截稿之日《匹诺曹》播出的2集中还未出现金英光的身影,但从该剧的前期介绍来看,金英光在剧中的角色极为重要。优良的制作团队、好的剧本加上具有话题和影响力的主演,《匹诺曹》这部剧估计是想不火都难,因此对于金英光来说,剧中的他被一阵风所吹动,而作为演员的他是否也能趁着这股风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确实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疯狂朋友圈疯狂朋友圈

  疯狂朋友圈

  都说看人要先看他交往的朋友,那我们就来扒一扒金英光的朋友圈。估计很多人都知道金英光有一个长腿oppa五人组,他们分别是:金宇彬、盛俊、洪宗玄、李秀赫。一年365天中350天都在一起的他们,妹子们听到这个消息也真是醉了。然后我们还知道金宇彬与李钟硕这些年的基友情深,虽然金英光一直说以往还未跟李钟硕变亲近,但有着金宇彬这个无敌大桥梁,朋友的朋友必然得是好朋友啊。除此之外,李钟硕还是Rain的亲密朋友,哎呦喂,按照这个朋友圈算下去,小编脑海里已经把整个韩流演艺圈帅哥默默地都收到了网里……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果然是没错的,试想如果金英光开通了微信朋友圈,发条微信,下面妥妥的是各路男神帅哥大集合啊!怪不得好多妹子找男朋友时总要看下他的朋友,这果然是条亘古不变的真理啊。此生若有如此男友一枚,也不枉花痴一场了。在最后,再告诉大家一个关于金英光的朋友链,BigBang的TOP、G-dragon还是他的酒友!相信最近在《我们结婚了》洪宗玄邀朋友聚会的场合里,大家都察觉到他是个爱喝酒的男人了吧~

超级model金英光超级model金英光

  从模特到演员

  2006年金英光通过时尚秀Lone Costume F/M作为模特出道,2009年获得亚洲时尚界时尚模特奖,同年还获得Style Icone Awards模特部门奖,作为模特来说,“从第一次站在秀台上很紧张到走秀变成了一件很幸福的事”,站在过伦敦的时尚秀台上的他登上过模特界的巅峰。这份荣耀,他也想通过自己在荧幕上的表演获得。

  从模特发展成为演员的案例在韩国一直不稀奇,具有代表性的如车胜元、、赵寅成、宋承宪、权相宇。而近几年这个势头更为猛烈,以李钟硕、金宇彬、成俊等为代表的转行艺人们已经在短时间内在电视、电影作品中取得了好成绩。因此对于金英光来说,从T台到演艺圈这条路并不难走,他所需要的只是在这条道路上遇到适合自己的机会。“我希望自己成为给人留下深刻记忆的演员,希望大家长久的看到我,直到我老得演不动了……。现在大家还不太熟悉我,但是我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可以让大家经常看到我,以前做模特时也是这样。”犹如金英光私下的个性一样,细水长流型的演艺事业是他一直以来的打算。相信凭借着他对演艺圈的热情,演艺圈终将会以更多的鲜花和掌声回馈他。

  男神总是被万众敬仰,很多粉丝喜欢男神但往往只能做灿烂群星中的一个。如何成为对于男神来讲“特别的”那一个?快、狠、准,必然是不二的法门。用善于发现下一位男神的眼光缜密搜索,赶在男神继位前成为忠实粉,那样还怕男神被隔壁家妹子拐跑?所以,对于小编这次特别提供的男神线索还望各位妹子们多加重视,下一位男神会是你吗,金英光?(李露)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韩娱金英光匹诺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