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遭中国婆婆吕丽萍指责:没有媳妇样

2014年12月03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琳贴心为高梓淇拍照 蔡琳贴心为高梓淇拍照
高梓淇蔡琳夫妇 高梓淇蔡琳夫妇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档大型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即将登陆江西卫视,节目嘉宾有孙海英,吕丽萍和张博宇,武艺及父母,陈翔及父母等六组明星家庭,这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要数新婚不久的跨国夫妻蔡琳和高梓淇,如今两人正值新婚甜蜜期,夫唱妇随一起参加活动更是让许多网友期待不已。

  跨国恋情修成正果 夫唱妇随甜蜜异常

  蔡琳与高梓淇的跨国恋终于修成正果,两人步入婚姻殿堂,收到众人满满的祝福。其实,这段跨越国籍,超越年龄的跨国恋能修成正果却是来之不易。在认识高梓淇之前,蔡琳就有着“不找演员”、“不找外国人”、“不找年龄比自己小的”、“不找B型血”的“四不”原则。然而偏巧高梓淇样样全中。最终经过相处和磨合,高梓淇的浪漫与真诚打动蔡琳,让她彻底推翻固守多年的“四不”原则。今年6月份,高梓淇更是在北京三里屯向蔡琳高调求婚,终于将这段恋爱修成正果。新婚燕尔的小两口把蜜月献给了《带着爸妈去旅行》,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随处可见两人深情对望的画面,宛如金童玉女,异常甜蜜,十分恩爱。

  蔡琳直言媳妇好做 遭受指责“太不像样”

  这次蔡琳远嫁到中国,还没能来的及和高梓淇去度蜜月,就带着公公婆婆一起去旅行。蔡琳感叹当中国媳妇可以说是相当轻松容易,和在韩国真的是比不了,高妈妈对待她就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照顾,高爸爸给她做饭令她非常不适应,因为在韩国是儿媳妇起床做好所有的家务。而同期拍摄的明星嘉宾吕丽萍却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一向快人快语的吕丽萍直言,高梓淇与蔡琳随时随地的腻在一起,简直太不像个媳妇样了!作为已经结婚十多年的吕丽萍,可以说是已经和孙海英老师走过了彼此的磨合期,虽不时有意见分歧,但总的来说还是和和美美的一家人。她表示,一家人相处,不是只有对方,也要顾及到老人的情绪,如果只是两个年轻人腻腻乎乎,老人家心里会有落差的,显然也会不好受。在和老公恩爱的同时,也要多关注下父母。

  韩国媳妇如何面对中韩文化的差异,又是否能取得婆婆的欢心?期待12月21日江西卫视21:15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蔡琳吕丽萍高梓淇媳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