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婚后晒甜蜜 与高梓淇出席韩男星婚礼

2014年10月22日0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爱上女主播》女星蔡琳和内地男星高梓淇刚刚完婚,二人前天现身韩国出席男星朴健衡的婚礼送上祝福,这是他们婚后首次在韩国亮相,他们当天从进场到拍照一路十指紧扣,相当甜蜜。

  蔡琳对于不懂韩语的高梓淇也是格外照顾,一直在旁边细心地为老公充当翻译。日前有传媒也拍到他们出现在北京西客站,高梓淇在停车场突然从后拥住蔡琳,甜蜜异常。23日,他们在韩国将再举办一场韩式传统婚礼,只邀请亲戚和朋友参与,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蔡琳1999年因出演《KAIST》和《亲爱的你》受到关注,2000年演出《夏娃的诱惑》中善美一角而走红并获选为韩国2000年人气最旺女明星,2004年出演中国内地情感剧《情定爱琴海》和古装历史剧《杨门虎将》开始进军中国。2003年5月24日蔡琳曾与韩国歌手李承焕结婚。 2006年4月1日两人离婚。2013年3月蔡琳公布与中国内地男演员高梓淇的恋情,2014年6月29日下午,高梓淇向女友蔡琳求婚成功。(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蔡琳高梓淇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