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前田敦子与尾上松也深夜密会(图)

2014年12月19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前田敦子尾上松也被曝手腕手吃饭约会 前田敦子尾上松也被曝手腕手吃饭约会
前田敦子尾上松也手腕手吃饭约会照片 前田敦子尾上松也手腕手吃饭约会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成员前田敦子和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恋情曝光后,两人都曾传出劈腿消息,不过据最新发行的《女性自身》杂志爆料,他们关系依旧很好,日前还被目击手挽手吃饭约会。

  据杂志报道称,12月上旬一天晚上,天气很冷,一辆白色凯迪拉克出现在前田敦子居住的公寓前,是男友尾上松也开车来接她外出,他们一起去了一家法式餐厅,用了大约两小时时间愉快的就餐。当天天气很冷,前田敦子一直挽着尾上松也的胳膊依偎在他身旁。

  据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是2013年3月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的,半年后他们就被媒体曝光热恋的消息。他们有很多共同爱好,比如看电影和舞台剧,美食和唱歌等。”尾上松也因为和前田敦子交往一下子提高了知名度,参加电视节目的机会也增多了,据悉明年一月开始他还要担任新春浅草歌舞伎的主角。

  《女性自身》杂志还公开了前田敦子和男友约会的照片,两人都戴着眼镜,前田敦子穿着长外套和皮靴,据悉他们是从网上找到这家人气餐厅慕名而来,吃完饭后,两人面带微笑走出店门,因为天冷尾上松也发抖,前田敦子主动挽着他的胳膊。之后两人又乘上凯迪拉克回到前田敦子公寓的停车场。

  据悉,这次约会后几天尾上松也参加电台节目还谈到2015年的目标,他说:“我在目标达成之前是不会说出来的,我会把它藏在心里,考虑该怎样行动。”他的目标应该和前田敦子有关。(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前田敦子约会凯迪拉克尾上松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