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岛崎遥香松井珠理奈结成新组合(图)

2014年12月17日1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KB48红白对抗歌会演出资料图 AKB48红白对抗歌会演出资料图
NYAKB组合资料图 NYAKB组合资料图
岛崎遥香、松井珠理奈等结成《妖怪手表》中的组合“NYAKB” 岛崎遥香、松井珠理奈等结成《妖怪手表》中的组合“NYAKB”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16日,偶像组合AKB48在东京巨蛋城市大厅(Tokyo Dome City Hall)举行第四届AKB48红白对抗歌会,岛崎遥香、松井珠理奈等七人还结成了人气动漫、游戏作品《妖怪手表》中的组合“NYAKB”,宣布要出唱片。

  红白对抗歌会是AKB48组合的年末惯例活动,今年已经举办第四届了,AKB48组合分为红白两组进行对抗赛,这次乃木坂46的成员也参加了比赛。这次AKB48柏木由纪和曾经离开舞台又作为AKB兼职队员回到组合的佐伯美香组成新组合,作为红组队员参赛。SKE48东李苑、SKE48古畑奈和还表演了键盘和萨克斯,现场演奏加演唱,十分精彩。

  另外,AKB48岛崎遥香、川荣李奈、木崎尤利娅、加藤玲奈、小嶋真子,SKE48兼AKB48松井珠理奈和HKT48兼AKB48宫脇咲良七人组成了《妖怪手表》中的组合“NYAKB”,而且《妖怪手表》游戏版和动画版中的该组合也来到了舞台上,和头戴可爱猫耳的七位成员一起演出。她们宣布将推出唱片,还要为明年1月播出的《妖怪手表》电视动画演唱片尾曲。

  演出最后,NMB48兼AKB48山本彩和AKB48高桥南分别代表红白两组演唱了《Seventh Code》和《爱的存在》两首歌曲,展示了AKB成员在摇滚乐方面的实力。担任红组压轴的是松井珠理奈,担任白组压轴的是渡边麻友,渡边麻友表示带着对粉丝的感激来参加演出。宣布明年12月8日在AKB剧场十周年毕业的总监督高桥南所在的白组取得胜利,继任总监督位置的横山由衣说:“明年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啊!”(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AKB48岛崎遥香松井珠理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