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NANA获全球最美面孔 李敖发飙怒喷

2014年12月30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于27日(当地时间)发布了“2014年世界最美百人”(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4),结果令网友感到意外的是,韩国女星NANA打败众多国际大牌女星,晋升一位位居榜首,甩开范冰冰[微博]、刘亦菲[微博]、宋慧乔等众人公认的美女,这更是韩国25年来首次夺得第一。

  TC Candler从1990年开始评选世界最美百人,迄今已有25年的历史,人气、长相、气质等都被列为评选标准。去年位居该排行榜第二位的韩国女星NANA今年晋升一位位居榜首,正式从“亚洲最美脸蛋”升级为“世界最美”,这也是韩国25年来首次夺得第一。这一结果的出炉似乎非常让网友们感到意外,连李敖也忍不住在微博发表留言道,“美国电视网站选出 2014 世界百大美女帅哥,韩国的Nana美冠全球,还夹带25韩韩上榜,占了1/4。这就是今天的世界!你也许可以温良恭俭,但绝不能让。子贡说“夫子温良恭俭让以得之”,孔子今天就不会让。再让,髙丽棒子会在世界遗产榜上把孔子登记为韩国人,山东腔的孔子就快哼阿里郎了!”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敖NANA最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