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女星宫泽理惠未离婚 深夜密会情夫

2015年01月16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宫泽理惠资料图片 宫泽理惠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SEVEN》杂志最新报道,在有许多名人前往的东京西麻布地区,有一家相当有名但是很隐秘的日本酒吧,在新年假期的1月3日,今年41岁的女星宫泽理惠在这里参加了新年庆祝活动,而活动结束后,宫泽理惠就跑到合作舞台剧的编剧赤堀雅秋的公寓进行密会。

  宫泽理惠去年工作可以说相当顺风顺水,但是还是有一个生活上的问题让她很头疼,那就是一直没有解决的离婚问题。2009年2月宫泽理惠与现任丈夫A先生(47岁)奉子成婚,2012年5月就分居了,并且宣布协议离婚。但事到如今已经三年了,他们的离婚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据知情人士透露:“离婚调停一直没有得到圆满解决,男方是坚持就算对簿公堂也不肯离婚,所以一直没有能够离成。”

  而A先生之所以不肯离婚,是有理由的。《女性SEVEN》杂志于2013年10月爆料,由于宫泽理惠与小12岁的帅气演员小久保寿人过夜秀恩爱,所以导致未能顺利离婚,A先生知道妻子和其他男人亲密,对此他的回应是“不能简单让你离婚”。有媒体记者表示:“由于当时在闹离婚不想造成负面影响,所以宫泽理惠否认了跟男人外出过夜的消息。”

  很显然A先生一直拖着不离婚是要惩罚妻子的水性杨花,但这次宫泽理惠又犯了老毛病。有1月3日当时也出席酒吧派对的客人表示:“在书写了新年愿望之后,宫泽理惠就喝了很多日本酒然后喝醉了。”当天深夜1点多钟,宫泽理惠独自步出酒吧,随即坐上出租车但是并没有会自己家而是往别的地方而去。她在车子里似乎在跟谁联络,一直在用手机打电话。途中又跑去超市买了很多酒,最终出租车停在了某娴静的住宅区公寓前。一名40多岁的男子等在这里,他手里提着鸡翅膀之类的食物,右手则搀扶着宫泽理惠,两人始终笑意盈盈,一起走进了男方的公寓。

  这个紧握着宫泽理惠手不放的男人,就是今年43岁的编剧赤堀雅秋,他也曾作为演员演出过电影《桃花期》、《铃木老师》等话题作品,两人即将合作2月开演的舞台剧《三个姊妹》。对此有舞台剧相关人士指出:“已经开始排练了,所以通过排练亲密起来了吧。”(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宫泽理惠离婚情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