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崔秀英出席活动获粉丝献唱英韩生日歌

2015年02月06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秀英鞠躬 崔秀英鞠躬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今日于香港出席品牌活动,身穿黄色短裙的秀英一上台即以广东话跟现场的粉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秀英!见到大家我很开心!” 秀英表示今次是第一次独自出席活动,坦言感到紧张,但昨日在机场见到前来接机的粉丝很热情,感到很开心。她又称所有的行程非常愉快,希望可以跟大家度过愉快的一天。    

  已来过香港5、6次的秀英觉得香港夜景很美丽,城市整洁,最重要是粉丝的热诚,令她感觉好像见到家人朋友一样温暖。之后她更说:“I love hong kong!”   

  临离场前台下的粉丝忽然以英文和韩文合唱生日歌,预祝秀英2月10日的生日,令台上的秀英非常惊喜,秀英在台上一边听著生日歌一边手舞足蹈,更献上飞吻。秀英表示将会开派对,与少女时代的队员提前庆生。谈到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秀英表示已经收到很多不同的生日礼物,不过早前收到粉丝用的照相机,自己特别喜欢,希望可以用那部照相机多拍一些美丽的照片,放在新专辑裡。至于新春,秀英透露会与家人去旅行度过。(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崔秀英少女时代少时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