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墉三宝重聚《活色生香》集体掉节操

2015年02月06日15:4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的花姑娘造型也是醉了  李易峰的花姑娘造型也是醉了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2月4日晚,由唐嫣[微博]、李易峰[微博]等主演的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登陆湖南卫视。在李易峰勇猛自黑、“古剑三美”(李易峰、陈伟霆[微博]、张智尧[微博])再聚首的话题刺激下,剧集开播首日就拿下全国网收视率3.43的成绩,一举打破近十年电视剧首播纪录。李易峰的女装扮相更是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网友评论:“有颜就是任性,波波,你真美!”

  李易峰上演“百变大咖秀”

  李易峰此次彻底颠覆《古剑奇谭》里“木头脸”百里屠苏的形象,化身帅气小霸王“波波”,与唐嫣展开了一场欢喜冤家的斗嘴斗气之路。

  为了突破旧戏路,李易峰也是蛮拼的——时而化身采花女展示窈窕身材,时而化身媒婆秀三寸不烂之舌,其中让粉丝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被蜜蜂蜇了。由于李易峰粉丝被称为“蜜蜂”,当李易峰被蜜蜂蜇得满脸包时,粉丝纷纷调侃:“被我们蜇的感觉好吗?”“被蜇了?我发誓只是亲了一口呀”。

  由于“自黑”尺度太大,李易峰不得不在微博上发帅照以正视听:“记住还是熟悉的角度,还是原来的偶像”,“再重申一遍,我是一个偶像!偶像!是偶像!”

  “天墉三宝”集体掉节操

  “大师兄”陈伟霆饰演的安探长一出场也俘获了许多的少女心,网友们集体大呼“被萌萌的探长萌化了”。同样从《古剑奇谭》中天墉城穿越过来的还有张智尧,仙气十足的“师尊”这次成了“波波”的爹,跟调皮捣蛋的儿子有不少斗智斗勇的戏份。

  此次“天墉三宝”的再度合体,虽然一改《古剑奇谭》里清一色的木头脸,或耍酷,或卖萌,但明显是集体掉节操的节奏啊!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活色生香李易峰陈伟霆张智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