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戴口罩防被认出 网友:你需要眼罩

2015年02月06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荣浩 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李荣浩2014年获得金曲最佳新人奖,年底推出同名专辑也受到好评,近几个月来知名度来不断上涨,吸引超过190万粉丝追踪微博动态。他5日PO出一张戴口罩的照片,询问大家“还认得出我吗?”没想到获得网友超热烈回应,被大家一致调侃“你需要的其实不是口罩!”

  李荣浩5日在微博PO出一段对话,透露戴了口罩后走到上海街头,询问身旁同行的人:“还认得出我吗?”没想到对方如此回应:“荣浩,你真的以为你的重点在于戴没戴口罩吗?”而他似乎察觉到对方话中调侃的意味,忍不住感叹这是一段“平淡无奇的深度对谈”。

  PO文发表后,粉丝立刻直率回应:“一看眼睛就知道是你!”纷纷把重点指向李荣浩的招牌小眼睛,直亏他就算戴了大口罩也没有用,只要露出眼睛就立刻泄露身份,“你需要的是戴眼罩出门!”众多网友的幽默发言引起热烈讨论。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荣浩口罩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