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除夕过生日 金秀贤赵寅成偷闲放假

2015年02月17日13:1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金秀贤、朴信惠、赵寅成 从左至右,金秀贤、朴信惠、赵寅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的春节是如何度过的?在春节这个重要的日子,大部分人还是陪在久违的家人身边,但适逢拍摄档期的人就只能在片场过年了。

  金秀贤[微博]去年因SBS TV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人气爆发,度过了相当充实的一年,春节选择和家人一起过。因不久前剧终的SBS TV电视剧《匹诺曹》受到好评的朴信惠[微博]也表示,2月18日是自己的生日,将会和家人一起度过别具意义的假期。

  供职同一公司的高贤贞和赵寅成也选择和家人度过宁静的假期。SBS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Punch》的三位主角赵在铉、金来沅和金亚中都表示将在家度过假期。《Punch》于昨日(2月16日)创下其收视率新高,大结局被看好。女演员韩惠珍和丈夫奇诚庸也将在韩国和家人一起过节。

  然而,春节期间依然在片场奋战的演员也不在少数。

  玄彬和韩智敏主演的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海德哲基尔与我》剧组将在片场度过春节。两位主角时隔多时重回电视剧拍摄,对作品十分有热情。

  池城今年也要一边拍电视剧一边过年了。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Kill Me Heal Me》登上同时段收视率榜首,想必拍摄期间他心情也不会差。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辉煌或疯狂》剧集中段开始人气走高,主角吴涟序也要在片场过春节了。MBC TV日日连续剧(周一至周五播出的剧集)《狎鸥亭白夜》的主角朴河娜也表示将专心拍摄。

  李准基[微博]和刘善近日为拍摄中国电影《西西里艳阳下》(导演:林育贤)远赴意大利取景。该片讲述了一对男女往返于上海和意大利西西里岛的感人爱情故事。金镇成/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朴信惠池城赵寅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