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崔振赫3月30日入伍 曾演《继承者》

2015年02月28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振赫 崔振赫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因出演热门韩剧《继承者们》走红的男演员崔振赫将于3月31日入伍。

  28日上午,韩国某媒体爆料崔振赫将于3月31日入伍,随后崔振赫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这一消息。崔振赫经纪公司表示:“入伍日期为3月31日。崔振赫对于入伍一事思考了很多,只想安静低调地参军,接下来会有条不紊地准备入伍事宜。”此外,崔振赫将于今日(2月28日)举行入伍前最后一次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是否会提及入伍一事引起粉丝关注。

  2015年1月份,崔振赫在电视剧《傲慢与偏见》的终映宴上提及了自己的入伍计划,当时他表示若在2月中旬收到军令,便将以陆军现役身份入伍服役。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崔振赫则表示:“今年3月左右入伍,兵役时间是一年零九个月,大概明年12月退伍。到今年2月中旬行程还都很满,有韩国和海外的粉丝会、采访、平面拍摄等等。说不遗憾是假话,肯定是有点可惜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崔振赫入伍粉丝会继承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