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搞笑艺人金俊浩遭公司起诉 指其渎职

2015年03月06日15:26   mydaily 收藏本文     
韩国搞笑艺人金俊浩 韩国搞笑艺人金俊浩

  新浪娱乐讯 韩国Coco娱乐公司日前就公司停业一事正式起诉了公司CCO金俊浩,公司理事金大熙等人。

  通过公司股东委任获得代表理事权限的刘才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俊浩,金大熙等人的渎职行为,使Coco娱乐公司的股东们承受了相当的经济损失,因此决定先以渎职罪名起诉他们,今后如发现他们还有其他违法行为,将追加进行起诉。

  刘才衡表示,之前为了圆满解决在这次风波,公司方面一直与金俊浩等人进行协商,但金俊浩等人却利用媒体大肆散布有利于自己的言论,使大众误以为Coco娱乐公司已经破产,加剧了公司股东的损失,但实际上Coco娱乐公司并没有破产。

  去年,公司代表金宇宗携款潜逃引发了Coco娱乐公司的停业风波,目前金宇宗已经被起诉挪用公款,欺诈等多项罪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俊浩渎职起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