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晒婚纱照庆元宵 和老公热吻秀恩爱

2015年03月06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莉秀美艳婚纱照和老公热吻 河莉秀美艳婚纱照和老公热吻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通过微博晒婚纱照,并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发送私照了)祝大家团团圆圆、幸福永远!”照片中,河莉秀穿着洁白的抹胸婚纱,和老公热吻并甜蜜对视,看上去非常恩爱。对此不少网友大赞两人即使结婚这么多年,仍向新婚夫妻般恩爱,堪称演艺圈的模范夫妻。

  河莉秀被称作是韩国最美的变性人,渴望组织幸福家庭的河莉秀,2007年与小5岁的男友韩国老公郑英镇结婚,婚后三个月收养第一个养女,并计划共收养两男两女。2013年,曾一度传出河莉秀暴打老公,被警方带走的消息,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但随后,河莉秀夫妻否认。如今,河莉秀夫妻晒出婚纱照,证明恩爱依旧。(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河莉秀婚纱照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