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EXO帅气回归 魅力无人匹敌

2015年04月15日15:5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XO EXO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韩国人气男团EXO公开新曲《Call me baby》MV,他们帅气冷酷的形象及强烈的明星风范再次令广大女粉丝痴迷不已。

  凭借正规二辑《EXODUS》回归的EXO,同时推出了主打歌《Call me baby》韩中两个版本的MV。中毒性极强的旋律及歌词搭配绚丽的舞蹈动作,再次成为歌迷视线集中的焦点。

  特别是MV中,EXO成员的蜜光肌肤及酷炫外表最为惹眼。其中,特写镜头中的KAI与TAO展现出令人羡慕的无暇肌肤,彰显“美肌男”的魅力。

  成员世勋、伯贤、XIUMIN及SUHO也在MV中展现出光泽润滑的婴儿肌肤,再次俘获了粉丝们的心。

  此外,CHEN、D.O.、TAO、灿烈等EXO成员凭借鲜明的五官、浓密的眉毛、闪亮的目光、水润的肌肤,给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另外,EXO通过正规二辑《EXODUS》宣布正式回归乐坛,仅用一周时间横扫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再次证明其韩流大势男团的非凡实力。bnt新闻/供稿 李龙强/文 NATURE REPUBLIC,bnt新闻DB/图

文章关键词: EXOMV回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