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徐世源家暴案被判6个月缓期2年执行

2015年05月14日11:5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14日)上午,因对妻子徐贞姬施暴而遭不拘留起诉的韩国谐星徐世源,被宣判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2年执行。

  在4月21日进行的第五次庭审上,检方称“被告人毫无悔改之意”,要求处以1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其后,徐世源向法庭提出了请愿书等文件,请求宽大处理。

  今日(5月14日),徐世源身着白衬衫、黑西装和黑领带出席审判,面庞因数月来的官司清瘦了许多。

  审判部宣布:“被告人对被害者施加了抓腿拖行等暴行,存在监控录像的记录,难以否认。但被告人试图将责任转嫁给被害者,很难视作有反省之意。虽然是偶发行为,但考虑其动机和手段等情况,宣布处以被告人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2年执行。”

  徐世源被怀疑于去年5月10日下午6点左右,在首尔江南区某商住综合楼的大厅与妻子徐贞姬发生争吵,并对其施加了锁喉等暴行。同年7月,徐贞姬将徐世源告上法庭并要求离婚。金韩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徐世源家暴家暴32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