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金宣儿状告整形医院 获赔14万元

2015年06月24日16:12   mydaily 收藏本文     
金宣儿 金宣儿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金宣儿在与盗用其名字和照片的整形医院的官司中胜诉,将获得2500万韩元(约14万韩元)的赔偿。

  该整形医院于2012年将网上宣传工作委托某网络公司进行,而该网络公司没有取得金宣儿允许,就将金宣儿的照片和签名发到了该医院的官方博客,以“金宣儿推荐的整形医院”等宣传口号为该医院进行了宣传。

  金宣儿此前将该整形医院院长告上了法庭并索赔1亿韩元(约56万元),当时法院判决金宣儿部分胜诉,令整形医院院长赔偿金宣儿2500万韩元,虽然整形医院院长又提出了上诉,但负责抗诉审的法官维持了一审判决。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宣儿整形医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