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宋茜闵孝琳玩转性感风情

2012年10月17日15:16  bnt新闻
金俊熙(左) 朴孝珠(中)
闵孝琳(左) 宋茜(右)
杨允英(音译)、朴孝珠、宋茜
杨允英(左)

  夏天流行的镂空单品,人气一直延续到了秋天。

  凉爽的秋天,虽然过于暴露的装扮会有负担感,但稍微带有暴露风格的衣装会更显时尚,香肩T恤、露背装等多样的镂空单品备受众人喜爱。

  镂空单品会随着露出的部位展多样风情,从淑女风格到性感风范,让我们一一解析镂空单品的搭配秘诀吧!

  露肩提升女性魅力

  镂空单品中最基本的款式就是香肩单品。

  其中露单肩T恤简洁不失性感魅力,露双肩的镂空衬衫还能倍添女人味,所以是款倍显魅力的极佳单品。

  若想演绎更淑女的着装风格,建议选搭随风飘逸的镂空雪纺衫。此外,衣袖带有蓬松感的香肩单品搭配迷你裙即能完成“女神”风范。

  露背装,反转魅力

  其实,在颁奖典礼和公众席上出镜率颇高的露背单品也能在日常生活中时尚出街。

  虽然不能像女演员们一样大胆露出美背,但稍有裸露感的款式能更显成熟之美。其中露背连衣裙是最显其魅力的单品,贴身迷你连衣裙带有的镂空剪裁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反转魅力。

  金俊熙穿了前面带有花边设计的可爱款式,大胆露出的美背更显诱人魅力。

  若隐若现的透视装

  秋季演绎一种若隐若现的魅力,透视装可谓是最完美单品。

  带有透视效果的透视装不仅不会过于暴露,还能提升性感指数。肩部增添透视材质的连衣裙,还可演绎“零负担”的惹眼风范,此外,轻薄透视针织上衣也能完成帅气着装风格。

  闵孝琳身着衣袖和肩部带有透视材质的紫色连衣裙备受瞩目。另外,宋茜[微博]以能隐约看到内衣的黑色透视装展现了性感魅力。bnt新闻[微博]/供稿 尹希那 金靖/文naning9/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