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在熙被曝秘密结婚生子 本人暂无回应

2012年10月23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在熙(资料图) 在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女性杂志日前曝料,对外宣称是未婚的韩国艺人在熙其实已经秘密结婚,而且还有一个一岁大的儿子。在熙的经纪公司对此未作出任何回应。

  韩国某女性杂志在将于24日发售的最新一期曝料,称他们不久前与在熙的妻子通话 资料视频:韩星在熙尹素怡等主演新剧首尔开记者会 媒体来源:mydaily ,已经掌握了在熙结婚的各种证据。据该杂志曝料,在熙不仅已经结婚,而且已经有了一岁大的儿子。该杂志爆料后,韩国众多媒体纷纷打电话到在熙的经纪公司进行确认,不过在熙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拒绝对此做出回应,称因为公司负责人不在,现在无法做出任何回复。

  在熙的众多演艺界好友也纷纷表示他们从没有听在熙说过结婚的事情,看到新闻后他们也吃了一惊。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