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秀美背与实际差距大 被疑PS过度

2012年11月21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金喜善某杂志写真秀性感裸背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35岁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结婚5年沉浸幸福家庭生活,隔6年才复出接戏,日前自曝体重破5字头。但这次替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大秀性感裸背,有稜有角的脸型,取代之前的丰润圆脸,遭质疑靠PS回春,前后落差大。

  金喜善5年前结婚,育有一女。时隔6年才重回荧幕接拍电视剧《信义》,在韩国已播毕下档,最高收视仅达12.2%,不如预期。近日受邀时尚杂志之邀,拍摄性感写真。

  她身穿一袭白色短礼服,露出白皙美背和一双美腿,展现完美曲线,网友惊呼:“这真的是一个孩子的妈吗?实在太漂亮,我该检讨了。”不过,却也遭媒体嘲讽:“新照中似乎偷靠修图回春,与旧照判若两人。”质疑她靠PS造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