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心情大好 深夜会友活力足(图)

2012年11月20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嘉良心情大好 罗嘉良心情大好
深夜会友 深夜会友
罗嘉良活力足 罗嘉良活力足
与男性友人“压马路” 与男性友人“压马路”
一身休闲装 一身休闲装
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罗嘉良 罗嘉良

  新浪娱乐讯 罗嘉良[微博]与妻子苏岩[微博]2009年结婚之后,两人一有时间就飞往欧洲及其他地方旅游,展开造人大计。今年10月17日,苏岩发微博透露怀孕喜讯,转眼间苏岩已有3个月身孕了。罗嘉良近日除了拍摄微电影《时间门》外没有别的工作,于是乐滋滋地约友公告喜讯。

资料视频:准爸爸罗嘉良当爹很兴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某晚,我们在北京街头发现罗嘉良与一位男性友人“压马路”,一身休闲着装的罗嘉良虽已达知天命的年纪,但看上去活力十足。他一路咧着大嘴,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与友人聊着自己的家庭生活,直到上车时兀自喋喋不休。我们获悉,目前人才流失严重的TVB也向三料视帝“捞家”伸出了橄榄枝,而在内地工作接不完的罗嘉良不想再被“收买人命”,宁可优哉游哉地陪老婆大人待产。(图/文 冯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