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爆料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交往(图)

2012年11月23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泰勇,玄彬,汤唯 金泰勇,玄彬,汤唯
金泰勇 金泰勇
金泰勇含情脉脉望向汤唯(资料图) 金泰勇含情脉脉望向汤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女演员汤唯不久前曾与共同出演电影《晚秋》的韩国男演员玄彬传出绯闻,不过据韩国媒体23日爆料,与汤唯交往的并不是玄彬,而是执导《晚秋》的韩国电影导演金泰勇。

  据该杂志爆料,韩国多名电影界人士曾目击到汤唯和金泰勇在韩国约会,还有人曾在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看到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在釜山约会的样子。据知情人士透露,汤唯和金泰勇在2009年一起拍摄《晚秋》后就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今年才正式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

  汤唯不久前被爆料在韩国京畿道盆塘耗资1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46万)购入了一块土地,而金泰勇导演的住所就在汤唯购买的这块地附近。此外,汤唯最近到韩国的次数明显增加和金泰勇导演今年5月和10月连续两次到中国北京都不禁让人猜测两人的绯闻确有其事。

  金泰勇今年43岁,比汤唯年长10岁,他在1996年从韩国电影学院毕业后,于1999年以《女高怪谈2》正式出道,并以该作获得了百想艺术大奖新人导演奖。之后他又以《家族的诞生》获得大钟电影节剧本奖和青龙电影导演奖,作为编剧和导演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肯定。

  目前金泰勇还未对自己和汤唯的绯闻做出任何的回应。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