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偶像2PM台湾受欢迎 热度超Super Junior

2012年12月15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2PM 2PM
2PM成员 2PM成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野兽派”偶像2PM来台开唱,6位团员全来台,包括了之前因酒驾而暂停演艺活动的Nichkhun(尼坤)。14日台北记者会上他们接受公益感谢状,原来拍卖网站举办活动,义卖2PM明星商品及记者会入场券,所得全数捐给流浪动物协会。露天拍卖透露,2PM商品热度高,在韩团中绝对有在前三名,“连Super Junior都没有超越他们。”

  猛男偶像2PM睽违一年多再度来台,机场涌进200名粉丝迎接偶像来临。由于过度拥挤,有歌迷不慎跌倒,幸好团员泽演将她扶起,成为一段小插曲。这次来台,2PM点名想吃小笼包、珍珠奶茶和凤梨酥,也希望能再去101大楼观光。

  15日晚上将在南港展览广开唱,2PM的6位团员都会带来SOLO演出。曾与来台与吴建豪[微博]的俊昊透露会演唱中文歌,Nichkhun则说会表演自创歌曲。而泽演过去在戏剧中演出不少可怜青年,记者会上他说:“希望下次可以演富裕一点的角色。”

  露天拍卖这次配合义卖2PM明星商品,所得捐给流浪动物协会做公益。最高价为记者会入场券,最后标出14800高价。露天拍卖行销副理蒋成伟说,目前网站上刊登的韩流明星商品约15万件,“2PM绝对有前三名,另外两组是SHINee和少女时代,连Super Junior都没有超越他们。”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