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韩星金正敏护肤小秘诀(图)

2012年12月26日09:54  bnt新闻
金正敏
晶莹剔透的皮肤
洗出干净肌肤

  新浪娱乐讯 时刻都要展现美丽形象的明星们都是些“求新求异”之人,在韩国On Style频道《Get it beauty》中成为Beauty Girl的演员金正敏,如今都可以称她为美容专家了。

  寒冷冬季,皮肤会变得很敏感,为了打造水润肌肤,一定要选好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日前,演员李正敏的护肤秘诀备受瞩目,让我们悉数她是如何打造美肤的吧!

  ▶呵护肌肤从正确洁面开始

  平时常画浓妆的朋友一定要重视日常洁面,尤其在冬天,皮肤本身就很干燥,所以更要好好呵护肌肤,洗颜后涂抹能够调节水油平衡的产品。

  每到冬季,都会出现为干燥肌肤而苦恼的朋友,过于干燥的皮肤会引起瘙痒症状,为了预防这一点,建议涂抹含有油份的保湿产品,不但能强化皮肤水分膜,而且还能调节水油平衡。bnt新闻/供稿 朴眞珍 金靖/文 elishacoy/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