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G-DRAGON黑白双色发吸睛(图)

2013年01月17日16:28  韩星网
BigBang成员G-DRAGON BigBang成员G-DRAGON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6日),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微博]成员G-DRAGON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写道“BLACK&WHITE”并上传了一张黑白头发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G-DRAGON顶着一半是黑色一半是金白色的独特头发亮相,戴着硕大的墨镜穿着黑色的衣服,两只手环绕在胸前,用压迫性的目光看着镜头。

  有粉丝和网友看了该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哇,不愧是G-DRAGON”、“G-DRAGON的黑白发色太帅了”等。

  此外,G-DRAGON于1月15、16日出席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第27届金唱片颁奖典礼。姜孝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