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黄金配角金宇彬闪闪发光

2013年02月17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宇彬有着帅气的外形 金宇彬有着帅气的外形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在近来戏剧表现出色的新人男演员金宇彬。浑身有着雄性魅力的金宇彬是少有的脱离花美男定位的另类帅气演员。从崭露头角至今不过两年的金宇彬并不是年少出名的演员,却在2012年被接踵而至的机遇所青睐,奋起直追,在众多的热播剧目中饰演了充满特色和趣味的配角,人气直逼同龄的“前辈”。

金宇彬对梦想格外执著

  闪闪发光的梦想

  模特出身的金宇彬有着一位平凡但外表美丽的母亲,这位母亲对时尚有着敏锐的触觉,甚至会为小时候的金宇彬制作衣服。金宇彬最后走上演艺事业的道路也可以说是深受母亲的影响。金宇彬起初是梦想做一名首尔大学的生物学教授,学习在学校也是上等的水平。在金宇彬的记忆中母亲有意无意的带他参加过儿童演员的考试,并且合格,因为考虑到童星的高投入和不能保障的未来最后还是放弃了。不过金宇彬仍旧没有抵挡住血液中时尚荷尔蒙的鼓舞,最终在中学时对模特这个职业燃起了兴趣。当时周围的人都对他的梦想表示怀疑,但是父母支持成为了他不断努力的最大动力。优质的先天条件给予了他这一梦想最大的支持,使得金宇彬逐步成为诸多大型秀场活动的主要模特。虽然目前金宇彬在戏剧界有了十分优秀的成绩,但是心思不离秀场的他仍然将会在模特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目前他正忙于电视剧《学校2013》海报的拍摄,不久后大家就会在电视剧的海报中看到他专业的模特风采了。

金宇彬出演的角色个个深入人心

  抓住人心的坏学生演技

  上学时是百分之百模范生的金宇彬因为外形气质的影响出演了不少坏学生的角色。从《绅士的品格》中逃学打架还暗恋老师的穷小子,到《致美丽的你》当中花花公子派头十足的文艺学长,再到《学校2013》中对生活失去希望的混混学生,其中两部是收视20%以上的热播剧,一部是帅哥美女云集的韩流偶像剧,这样强劲的作品实力可以说是给金宇彬的演绎事业打了一剂强心针,让他在2012年呈现了让人动心的三个角色,演技也一步步的完善起来。从模特这一小众的圈子里走出来,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起初只想做模特的金宇彬并没有想要当演员,开始演戏的金宇彬就像白纸一样,仅仅凭借着自己的模仿和思考来演出。巨蟹座的金宇彬其实是一个内心柔软、多愁善感的男人,但是却偏偏遇到了这些坚强叛逆的角色,又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演技训练,所以如何从的自己的性格特点中走出来,成为角色中相反性格的男人绝对是个难题。好在金宇彬表现力十足,外形也充满酷劲,帮演技加分不少。目前公司中的谨慎好学、演技一流的演员张赫[微博]成为了金宇彬最为欣赏和喜爱的榜样演员,希望能够成为像张赫前辈那样被大家称赞的演员是金宇彬的梦想。

《学校2013》让金宇彬的表演事业再攀高峰

  创造美好回忆的宝石角色---朴洪秀

  在刚刚结束的《学校2013》中,最为全剧的第一配角,金宇彬通过精彩的演出甚至有了喧宾夺主的迹象,和主演李钟硕在戏里戏外都成为了人气最棒的男男CP。剧中金宇彬饰演的朴洪秀在失意和痛苦中挣扎,面对误会和友情他的最终展示了学生应该具有的正面力量。金宇彬接到该剧演出的时候也思考了很多,面对着大街上年轻学生们叼着烟头不学无术的样子,他感受到了这部作品的社会力量,他希望通过自己影视作品传递给学生们急迫缺少的正能量。他希望能通过朴洪秀绝望和希望之间的转换之路给年轻的孩子们以指引。想着这样的理由,金宇彬在作品中不但完美的表现了朴洪秀的角色,还加入了很多自发性的表演,成为剧中让人感动的表演片段。因为太过投入角色,平时活泼的金宇彬还沉浸在慢速行动的朴洪秀中没能脱离出来。金宇彬在给朴洪秀试镜时简历的第一句话是“神只会给能熬过痛苦的人给伤害”。也就是说金宇彬在毫不畏惧考验和艰苦的路上会相信希望而一路前进下去,不管成功失败都将是如同宝石一般珍贵的人生经验。(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值得等待的美好(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王BoA不可复制的成功(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演技再出发挑战心机女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少女的加冕仪式(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2年总回顾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