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ry原成员李智贤下月与圈外男友结婚

2013年02月20日10:05  bnt新闻
李智贤 李智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第一期成员李智贤定在下月,与年长自己7岁的圈外男友步入礼堂。

  据20日上午,李智贤所属公司发表声明称:“偶像女子组合Jewelry第一代成员出身的艺人李智贤,将于3月24日与年长自己7岁的男友完婚。”

  李智贤的准新郎是从事建设行业的公司职员。俩人于去年秋天通过高尔夫俱乐部相识,并展开了近6个月的甜蜜恋情后,即将在今年春天开花结果而得到了来自友人们的祝福。

  另外,已经见过双方家长的一对准新人将于3月24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在首尔汝矣岛Conrad Hotel举行婚礼。考虑到准新郎是圈外人,决定只邀请亲戚朋友举行非公开婚礼。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Wellmade娱乐/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