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解析金在中宋仲基干净皮肤奥秘

2013年03月20日10:29  bnt新闻
顺时针方向:宋仲基、金在中、尹施允、玄彬、李秉宪、朴有天
宋仲基、玄彬、朴有天
李钟硕、李政宰、金在中
李相烨、尹施允、郑糠云

  新浪娱乐讯 电视变得更智能,就连毛孔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在这种条件下,明星们展现的无暇细腻肌肤备受瞩目。

  大多数都会认为女演员的皮肤相对较好,但日前的男演员们以不亚于女演员的滋润肌肤横扫广告界,可谓是美肤男演员的全盛时代。

  这些男演员的美肤秘诀到底是什么呢?对于男星而言,自然的妆容是要点,可以使用CC霜来遮掩瑕疵并打造轻薄剔透的妆容哦!

  Tip 1. 如何打造细腻皮肤

  平时只要用心涂抹护肤品就能赶走换季期间的粗糙感,剃须、喝酒,都是损害皮肤的大敌,这时应使用镇静皮肤的面膜。

  可以贴面膜片,或者使用香蕉面膜,睡前的短短几分钟就能搞定皮肤问题。

  Tip 2. 男性朋友必知守则

  不正确的“小习惯”会让皮肤变得更粗糙。

  洁面时先以温水打开毛孔,并清除毛孔深层的毒素,水温过低或过高都会刺激肌肤,一定要调到恰到好处。

  Tip 3. 挑战CC霜

  如果对涂抹BB霜有负担感,可以使用带有多重功效的CC双来打造自然皮肤哦!bnt新闻/供稿崔惠慜 金靖/文 tonymoly/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