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来京发专辑 希望常见中国歌迷

2013年03月22日14: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有“亚洲王子”之称的韩国当红偶像张根硕[微博]日前来到北京,除发行新专辑《I JUST WANNA HAVE FUN》之外,还与海蝶音乐公司正式展开合作,请后者帮助他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当天有超过百位歌迷来到现场狂热地为偶像呐喊,还纷纷为他写来情书。张根硕抽取了一位幸运歌迷,当场阅读她的情书,之后做掩面哭泣状连呼“太感动”,并回送一个特制蛋糕作为礼物。有感于中国歌迷的热情,张根硕表示他一直很希望与大家有更多的互动,并开玩笑向经纪公司HSMedia的老板“抱怨”道:“不要总是忙着自己玩,要多给我安排在中国的活动,我很想能常与大家见面。”

  在新专辑中,张根硕首次尝试了一首中文歌《Feel The Beat》,与其他韩国歌手唱中文歌相比,他的发音颇为标准。张根硕表示,自己为此下了不少工夫,“中文发音的确太难了,但我努力记下并理解了所有歌词,配合音乐唱起来就不那么困难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