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访港张柏芝胞弟做司机 场面混乱

2013年03月24日01: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在中 金在中
金在中 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金在中今天来港,为明晚于湾仔会展举行的迷你演唱会作准备。下午4时许,金在中现身香港机场的抵港闸口,并与随行的保镖及工作人员从秘密通道现身,现场早已有逾百粉丝守候接机。

  虽然现场有8位南亚裔保安,但由于零安排,引致场面极度混乱,有粉丝走进记者群中,及发生保镖推撞传媒的场面。而负责安排交通接送和保安的张柏芝胞弟张柏文则充任司机,还辩称分不清传媒与粉丝,表示已有请保安,最后只抛下一句“不好意思”便离开。

  至晚上6时许,张柏文于微博上贴上道歉留言:“对于刚才在机场接金在中时发生的混乱,我们特此向香港的传媒朋友道歉。由于预先划定的记者区被粉丝霸占,而其后有粉丝混入记者群,韩国保安对媒体朋友作出不便及身体上接触,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定必作事后检讨,请传媒朋友多多包涵。”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