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Tiffany宋茜完美示范OL风格

2013年04月03日17:15  韩星网
昭宥(左二) 昭宥(左二)
Krystal(左一) 宋茜(右二) Krystal(左一) 宋茜(右二)

  新浪娱乐讯 明星出席展销会时,搭配的外衣总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

  春风吹袭,明星们的着装风格变得更加轻盈,华丽、干练的风格早已成了MM们的搭配典范。时尚界受到连续剧的影响,引发了人们对“OL装”的关注。

  OL装经过时尚变迁,打破了以往的风格。过去的OL装只局限于黑白、H形裙、白衬衫等单调单品,所以略显老气、沉闷。

  迎接春季,时尚界推陈出新,以多款亮点单品刷新OL装,从缤纷色彩到花纹图案,给OL装增添了不少色彩。

  直线垂坠的利落夹克

  时下的摩登OL不会搭配过于板正的衣装,即便搭配利落夹克也会打造不受约束的自由风格。

  演员高雅拉和姜艺媛以今春至潮单品缤纷夹克脱颖而出,彰显清凉感的蓝色夹克可衬托出更亮丽且干练的形象。高雅拉将雪纺衫和短裙都统一成了白色,短裙上印有的图案完美赶走了单调感。

  修身裤是职场女性们的热搭单品,姜艺媛以凸显腿部线条的白色修身裤和粉色夹克,以及条纹T恤打造了别致风格。

  巧搭风衣打造都市女范儿

  春秋换季时,风衣是时尚MM们必不可缺的至in单品。

  f(x)成员Krystal的着装风格掀起了展销会着装的新潮流,图案风衣和牛仔裤的组合显得特别轻快、帅气。

  此外,宋茜穿了深橄榄色风衣,大翻领和束腰风格将都市干练气质演绎得游刃有余,挽起的衬衫袖子彰显达人范儿。

  OL装“粗花呢夹克”

  彰显优雅气质且凸显端庄魅力的无彩色粗花呢夹克早就以经典气息备受MM喜爱,随着人气的增长,时尚界便推出了很多能与休闲装搭出精美范儿的夹克。

  少女时代Tiffany身着粗花呢夹克亮相某展销会,若将外搭的夹克和打底衫的颜色统一成一个色彩,即能倍显高贵气质。

  SISTAR昭宥通过机场时装变身干练女性,鲜艳色感倍添休闲感,与牛仔裤的组合倍感轻快。bnt新闻/供稿 朴胤塡 金靖/文 orange-flower/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