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封主妇对婆婆用敬语 淡定谈生子

2013年05月17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 大s
大s 大s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汪小菲[微博]大S[微博]夫妇和蔡康永[微博]共同出席了代言活动,这是大S婚后鲜有的几次公开亮相。结婚前大S身边围绕着聚光灯和掌声,她会一年连着拍三四部电影,像女战士一样拼命的诠释各种角色,她从前还是一个素食主义者,是不会走进厨房的女人,而婚后这些都完全颠覆了,采访过程中大S一次次的称呼自己为家庭主妇,她开始吃肉因为要让自己身体强壮些以便生宝宝,她不再接戏以便能享受婚姻生活,她频繁的呆在厨房里煲汤做饭给老公吃,还对婆婆十分恭敬,连平时说话都会用敬语。曾经她的标签是“美容大王”、“女战士”,现在她的标签恐怕成为了“家庭主妇”、“贤妻良媳”。对于这个巨大的转变大S一句带过称:“既然决定放下,我就不会拘泥。”

  婚后的大S放下了工作,也会多出很多时间来逛家具城、泡厨房、陪孩子玩耍。在台湾大S会代替小S[微博]的职责接外甥女们放学,陪外甥女们玩耍。她能很快说出小S的三女儿的性格特征:老大是管家婆,老二是臭美妞,许老三则是淡定姐。大S婚后总有其疑似怀孕的消息传出,但结果都证实是假消息。大S并没有掩饰自己想要孩子的心情,但是一直未有造人成功她也没感到焦虑,并十分淡定的期待新生命的到来称:“我才结婚两年,未来的路还很长。”

  聊变化:我成了家庭主妇 小菲比以前成熟

  与汪小菲结婚后大S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开始学会去装饰与汪小菲的家,为此她还常常去逛家具市场,亲自挑选,“以前我是一个战士,做什么事情不顾死活,想做的发狠去做。现在也是希望在生活中放松一点。之前北京的家里在布置,于是我对布置跟摆设有了很大的兴趣,还买了很多书看看,研究。发现我在这方面还蛮有才华的。”、“我会自己去逛家居市场,什么样的家居摆设,都是我亲自挑选,一点一滴做好的。在布置过程中我会征求他(汪小菲)的意见,但还是以我喜欢为主,毕竟我才是家庭主妇,屋子以我为主。他也蛮欣赏我在这方面的创意。”

  除了逛家居,大S也由之前的不下厨房变成了厨房常客,也渐渐喜欢上了煲汤、做菜这些家庭主妇们该做的事情,“以前我妈妈就是厨房的老大,我就不需要做饭,我也没有机会展现自己这方面的才华。有了自己的厨房后,沉浸在其中时我觉得我在这方面还蛮有才华的。我果断的性格在厨房里是很适合。”

  大S还小女人般表示照顾老公是她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我现在大部分时间以照顾他为主,他工作在哪里我就陪着他,夫妻还是多在一起比较好,已经做了这个选择:好好陪着他。”

  对于抛下工作回归家庭,大S淡定表示:“我是一个不太容易放不下的人。一旦我决定结婚,享受婚姻生活,决定放下,我就不会拘泥。”

  而婚后的汪小菲也发生了变化,曝光度开始变得高了许多,大S透露汪小菲开始更加注重自己的外形,“他开始关注自己的形象,媒体发出新闻之后,他会发现怎么这么胖,我就会以我的经验告诉他,要找角度呀,还要做一些脸部保养。我会给他挑面膜和保养品。衣服方面他有自己的想法,每天都是那套衣服,像老夫子一样,就他的衣柜打开有一百套都是一样的衣服,我老公就是那样的人。”

  汪小菲的另一个变化则体现在与妈妈相处之上,由以前的偶尔耍脾气变成了会替妈妈分担的儿子,“他是一个很爱妈妈的儿子,偶尔耍耍小脾气。有了我之后,我就会提醒他对妈妈要成熟点,要宠爱一点,帮妈妈分担一点。结婚之后他的成熟度增加了很多。他看我对我妈妈虽然很直接,但是很疼爱妈妈,他就会懂得疼爱妈妈。”

  谈要孩子:我们结婚才两年 未来的路还很长

  结婚后大S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自己很想要孩子,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来迎接新成员,但是两人结婚已有两年,虽然两年间不断的有疑似大S怀孕的传闻,但是最终都没有成真。

  大S为了要孩子,她改变了此前只吃素食的习惯,“我以前吃素是因为许了愿的关系,吃了十几年的素。跟我老公结婚后,我必须煮饭给他吃,我婆婆也建议如果想要孩子的话,我的体质太弱需要多一些营养,我就听取他们的意见就开始吃肉,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试着改变生活,开始适应新习惯。”

  对于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大S表示女孩男孩都可以,先生出来再说,“女孩会非常宠爱,男孩就会给他军事化的教育。”对于有没有考虑收养孩子,大S称:“我以前单身的时候考虑过收养,很想要收养孩子。可是我现在结婚了,要考虑家人的态度,我还没有跟家人提这个事情,所以对此还是持保留态度。”

  肚子一直没动静的大S也并没有处于焦虑的状态,她淡定表示:“我不会着急要孩子,我才结婚两年,未来的路还很长,所以先看着办。”

  谈与婆婆相处:即使有距离感 也要对她保持尊敬

  大S婆婆张兰,一个独自带大儿子,并且创办了自己集团的女强人,而大S也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却坚定的“女战士”,这样的婆婆和媳妇要怎么相容?大S则表示其实婆婆是一个很随性随和,并且有幽默感的女人,“我们两个人的性格正好互补,我婆婆是一个幽默很随性,生活状态会很放松。而我就是一个很严谨的人,她比我有幽默感,看得开,在这方面她常常教导我。而我的严谨她又会觉得很有趣,没想到会有一个这么严谨的媳妇。”

  而与婆婆维持好关系,大S还有另一个方法——对婆婆保持尊敬,“我对婆婆会用敬语,会比对妈妈更加尊敬。即使这样会使两人产生距离感,也还是要尊敬的。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相处方式。很放情绪没有距离感也是不对的,因为对家人对孩子都要维持那个礼貌,要有尊敬在里面,婆婆的话就更需要尊敬。

  聊小S三女儿:老大爱管妈 老二很臭美 老三淡定

  大S表示自己只要在台湾就会经常去小S家,“因为我很爱我的侄女,眼看他们都要长大我会很心疼。”大S也会代替忙碌的小S担起姨妈的职责:“我都会去接老大放学,回家就抱着许老三不放,她现在已经会走路了,我一去她家她就会说:姨妈又来了。”

  被问及是不是小S女儿对姨妈会不会更亲时,大S表示不会,“小孩子对姨妈都有这种心理,白天去他们的时候都会高兴说:‘姨妈来了。’但是晚上我说其中一个给我抱回去,他们都说:‘不要’,就回去找妈妈了。”

  大S还爆料小S的女儿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三个女儿个性都不一样。“大女儿就喜欢管妈妈,她会说妈妈你几点回来,工作到什么时候回来,今天不可以喝酒,就管着小S。二女儿就非常非常喜欢打扮,一天要换三四套衣服,非常适合当服装设计师,还会用化妆品化妆,出门的时候都会说:‘我要先画个妆。’老三就是淡定到不行,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不会哭闹。”(程兴家/文,夏祺/图,张大伟/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