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泫雅热心慈善资助贫困国家儿童

2013年05月24日12:05  韩星网
4minute成员泫雅 4minute成员泫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4minute[微博]成员泫雅携手化妆大师SON&PARK同献爱心。

  作为休闲服饰G by Guess的代言人的泫雅与化妆大师SON&PARK从今日(5月24日)起展开慈善活动“KISS OF HOPE”。此项活动中,G by Guess推出的“KISS OF HOPE”套装所有收入将捐给提供贫困国家儿童教育的“PLAN KOREA”项目。

  “KISS OF HOPE”套装包括从G by Guess代言人泫雅的唇装受到启发而制作的多彩的唇膏与SON&PARK经典款口红,价格为4万9千韩元,在全国各大卖场均有销售。

  另外,泫雅所属的组合4minute的新曲《你叫什么名字?》在5月的第四周占据了Gaon音乐排行榜综合排行榜首,人气火爆行进中。成善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