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金民钟KangTa组里脊会巩固友情(图)

2013年07月22日11:45  韩星网
崔始源、金民钟、Kang Ta以及Super Junior成员 崔始源、金民钟、Kang Ta以及Super Junior成员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1日)下午,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表示自己已与演员金民钟、歌手KangTa[微博]等组成了新的俱乐部,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崔始源表示:“会长民钟哥哥、副会长Kang Ta哥哥的SM里脊会成立了,金民钟会长,我吃得很好,忠诚!”。

  在公开的照片中,崔始源与金民钟、Kang Ta以及SuperJunior成员一起笑对着镜头,显得非常温馨和睦。

  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是吃里脊肉的俱乐部吗?一定会很好吃的”、“帅哥们的聚会”、“长得都很帅啊”等等。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