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Se7en等韩演艺士兵分配至前方部队

2013年08月05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众多韩国演艺士兵分配至前方部队 众多韩国演艺士兵分配至前方部队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国防部宣布废除演艺士兵制度后,演艺士兵们近日陆续被重新分配到前方部队。Se7en[微博],生菜等人因为还在禁闭期间要等到9日才会被分配到前方部队。除此之外,被分配到前方部队的还有SJ成员利特等。

  韩国陆军司令部8月4日宣布,演艺士兵制度废除后,陆军已经将利特等原演艺士兵重新分配到了各地的前方部队,这些演艺士兵到新部队后专业技能将变更为步枪兵。Se7en、生菜、李俊赫等三人因还在禁闭期间,要等到9日才会到新的部队报道。

  今年6月,韩国某电视节目曝光了Se7en等演艺士兵聚众饮酒,出入按摩院等违反军规的行为。韩国国防部随后对此进行调查,在严惩Se7en等违规士兵的同时还决定废除有多年历史的演艺士兵制度。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