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孝渊恩静示范时尚墨镜搭配法

2013年08月05日15:57  bnt新闻
孝渊、恩静、敏智、妮可
孝渊
恩静
敏智
妮可

  新浪娱乐讯 机场作为确认明星们的时尚感的地方,甚至有“第二跑道”之称,也使得明星们的机场时尚愈发受到关注。

  众人的视线尤为集中于决定造型的墨镜搭配上。既能保护素颜,又能挡紫外线的墨镜,只需这一样便可以完成时尚又实用的装扮。

  但是人有失足,马有失蹄。总是以帅气形象示人的明星们,也有因为搭配不当而尴尬的时候。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明星们的墨镜错误搭配,并提出一点新的建议吧。

  孔敏智选择了圆框的灰色墨镜。但因为她是多少看上去有点平淡的圆形脸型,所以要搭配有棱角或是夸张设计的墨镜才能很好地完成造型演绎。

  试试四角豹纹镜框,蓝色镜架的墨镜来吸引人们的眼球如何呢。不仅是时下潮流的造型,和彩色的头发也很搭配。

  破洞牛仔裤,华丽印花的T恤,牛仔马甲再加上帽子,变身街头嬉皮士的T-ara恩静搭配了独特的心形模样墨镜。虽然看上去造型很独特,但是犹如小时候去游乐场时经常看到的造型,稍微显得有点幼稚。

  比起儿童墨镜造型,对于恩静来说渐变色、造型突出的款式可能更合适。尤其是金属镜架和猫眼造型,显得既干练又帅气,最近很受大众的喜爱。

  少女时代孝渊用夸张的透视装和华丽图案的短裙演绎了既潇洒又有女人味的造型。但是好像太过强调“潇洒”的感觉了,她佩戴的独特四角镜框墨镜显得男人味略强了一点。

  女人味的衣服,和最近时尚圈流行的“怀旧情绪”墨镜是绝配。稍显棱角的镜框和薄镜架,显得既女人又帅气。渐变色镜片能更加突显女人味,能与连衣裙或是短裙完美搭配,最近想买墨镜的女性们可以作为参考。

  有弹性的身体曲线,爱撒娇的KARA组合成员妮可,斑点图案的线衫搭配了黑白颜色的墨镜。这样的造型搭配略显粗糙,需要用时尚的款式代替俗气的墨镜。

  如果搭配最近流行的豹纹图案咖啡色墨镜,与身上的衣服搭配显得合适又帅气。尤其是微微上扬的眼角部分,能帮助矫正眼睛形状,强烈推荐给眼角耷拉的女性们。

  另外,选购墨镜时如果苦恼不知该选什么颜色,就参考一下自己的发色吧。选择接近发色的墨镜颜色,能减少失败的概率,有助于演绎出更加帅气的造型。bnt新闻/供稿 孙铉珠 舒心/文 Bando Optical/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