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随宋茜金素恩打造精致华丽美甲

2013年08月13日14:30  bnt新闻
金素恩、宋茜
给人留下好印象的“自然底妆”
用多种单品打造“Cheek&Lip”
女人的另一张脸“指甲”

  新浪娱乐讯 人与人初次见面时,最重要的便是外貌。对于对方的各种好奇,都可以通过对方的打扮来把握一二。

  有一句俗话说“从头到脚都很完美”,常常用来形容时尚人士。也有形容发型、妆容、甚至时尚造型,各个细节都很完美的意思。

  最近说女人们完全沉溺于美甲也不足为过。就像流行的咖啡店一样,美甲店也比比皆是。不加修饰的指甲、单调的手指常常会给人粗苯的感觉。

  越是需要频繁与人接触的女性,越要注重化妆和美甲。不仅会影响第一印象,放在桌上的双手也是每个人的第二张脸。就算是简单的穿着,完美的妆容和精致的美甲也会成为厉害的装饰。

  ★给人留下好印象的“自然底妆”

  如果想留下好的印象,就演绎自然的底妆吧。比起厚重的妆容,饱含水分的透明底妆是闷热夏季的最佳妆法。

  一般为了遮盖不适合厚重妆容的皮肤,会涂抹粉底液或是粉饼。但如果化妆品不能嫩滑地演绎,那么皮肤状况恢复起来就会比较困难。

  ★用多种单品打造“Cheek&Lip”

  女性们对于美妆潮流的关注度持续增加完全不亚于专家们。对于不限于单纯色调化妆法的剂型和演绎方法等表现出关注,并将其实现是最近的趋势。

  面霜质地的产品最近很有人气。关注滋润皮肤演绎,比起普通的粉饼形式,可以再现皮肤光彩的面霜质感腮红是最近必备的人气单品。

  贴合肌肤的柔软色调表现,可以演绎自然的肤色,但是根据皮肤状态不同有可能会凝结或搓泥,所以最好用手指或海绵扑涂抹。

  ★女人的另一张脸“指甲”

  最近男人们有在偷偷观察女性的指尖。虽然嚷着不能理解为什么女人要在手指花那么多钱,但若是一旦看到精致的指甲、涂了柔和颜色指甲油的手指,男人们的眼光也会变的不一样。

  因为别人的视线或是为了自我满足,美甲的人气越来越高是趋势。只要做过一次美甲,就没办法停下继续的脚步。但是不菲的价格也让人感觉到负担,于是对于美甲的狂热便自然转变成了对于自助美甲的关注。

  最近市场上有很多颜色丰富、质感优异、容易上色的美甲产品。不仅是涂一种颜色,还可以用多种图案来打造精致华丽的美甲。bnt新闻/供稿 朴胤塡 舒心/文 stylenanda/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