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珉廷穿高级订制婚纱亮相时尚杂志

2013年08月14日16:32  韩星网
李珉廷穿高级订制婚纱亮相时尚杂志 李珉廷穿高级订制婚纱亮相时尚杂志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李珉廷亮相时尚杂志《ELLE》9月号,公开婚纱造型。

  曾在SBS TV电视剧《我恋爱的一切》中展现干练形象和女王风范的李珉廷的全新写真,已于本月1日(8月1日)在京畿道某摄影棚内完成了拍摄。当时婚期在即的李珉廷抽空拍摄写真,展现待嫁新娘的唯美气质。

  据负责人透露:“李珉廷用自己的独特魅力诠释了高级订制婚纱和奢华首饰。她还活用面纱、婚纱等现场道具摆出多种POSE,掌控整个拍摄的进行。”

  尤其,李珉廷的婚纱写真还将曝光她与李秉宪的爱情故事,令广大读者期待万分。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