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雪莉Krystal示范早秋机场美搭

2013年09月04日16:39  bnt新闻
f(x)雪莉、Krystal
李英爱、金正敏
模特

  新浪娱乐讯 目前韩国的天气已进入早秋时节,轻薄时髦的外套成为换季时期最不可缺少的主流单品。

  尤其是近期很多女明星们为了参加海外活动而现身机场,各自以不失亮点的秋装造型,佩戴首饰及饰品等,展现出不同的时尚魅力。

  特别是着华丽颜色的夹克现身机场的明星们最受欢迎。下面,解析一下女明星们的秋日机场美搭!

  ▶f(x)雪莉、Krystal-休闲格纹衬衫

  女团f(x)雪莉和Krystal以休闲味十足的格纹衬衫装扮,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成员雪莉一身黑白色格纹衬衫搭配黑色长裙,脚穿舒适的运动鞋,展现出休闲帅气风。而Krystal一身红白色格纹衬衫,内搭简约舒适的白色图案T恤,下身搭配修身牛仔裤,整体的造型充满了活力四射的休闲气息。

  ▶李英爱、金正敏-长款Loose Fit风衣

  自生下双胞胎之后变得更加漂亮的李英爱,前不久着干练风衣现身机场,特有的大牌范儿让人锁定视线。一身轻薄材质的金黄色风衣搭配黑色裤子,加上手表、项链等首饰,更加强调了休闲时髦的周身效果。

  此外,通过出演OnStyle频道《Getitbeauty2013》节目而深受女性喜爱的金正敏,一身军绿的风衣,搭配深蓝色乞丐牛仔裤,秀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

  今秋,若想演绎明星般惹眼的风衣装扮,能凸显时尚品味的内搭单品和下身搭配,以及首饰搭配等尤其重要。bnt新闻/供稿 田慧贞 张灵灵/文 niponjjuya/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