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发逆生长对比照 网友:破坏自然规律

2013年09月10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希澈四年前后对比照 希澈四年前后对比照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中午,韩国组合SuperJunior[微博]成员金希澈[微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四年前与现在的对比照,两张角度表情相似的照片,尽管拍摄间隔近四年的时间,但希澈的容貌却几乎没有变化甚至逆生长,引得网友抓狂:“你这是在破坏自然规律!”

  今日中午,金希澈在微博上发了一张题为“左27,右31”的照片,照片中左图为发行于2009年拍摄SuperJunior写真集《boys in city3——香港》时的个人照,右图则为今年9月,希澈前往新加坡拍摄写真时朋友为其拍摄的花絮截图。两张照片中,希澈在相似的背景下做着相似的表情,除了发型有所变化外,容貌几乎没有变化,甚至因为如今发型更利落而给人愈发青葱的感觉。对于自己的旧照,希澈自我评价“好像鱿鱼一样”,但对于希澈的逆生长,粉丝则毫不吝惜感叹词,纷纷表示:“就算过十年也还是这样”、“完全逆生长”、“万年童颜”,甚至有人抓狂道:“你这是在破坏自然规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