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金希澈明日正式退役 将获政府表彰

2013年08月29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J成员金希澈两年前入伍 SJ成员金希澈两年前入伍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微博]成员金希澈[微博]将于明天正式退役,而因在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期间表现优异,他还将在明天的退役现场获得首尔城东区政府颁发的表彰状。

  城东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希澈在勤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除了日常工作以外,还出色的主持了区政府电台节目,为表彰他所作的贡献,城东区政府决定在明天的退役仪式现场给金希澈颁发表彰状。金希澈因2006年遭遇车祸,下半身打上8个钢钉而在军队体检中被分类为公益勤务要员,他在2011年9月1日参军,过去两年一直在首尔城东区政府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至今,将于8月30日正式结束兵役。

  金希澈的经纪公司负责人称,现在有多个电视节目和电视剧邀请金希澈出演,金希澈将在退役后挑选合适的作品出演。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