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代表成韩星股票富豪冠军 裴勇俊居第三

2013年09月23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YG公司代表杨贤石 YG公司代表杨贤石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23日上午公布了韩国演艺界股票富豪排行榜,YG公司代表杨贤石拥有价值1973亿9千万韩元(约11亿2千万)的股票,夺得了韩国演艺界股票富豪排行榜第一名。

  据该媒体统计的数据,杨贤石拥有的股票总价比今年年初缩水了253亿韩元(约1亿4千万)左右,不过这仍然不影响杨贤石蝉联韩国演艺界股票富豪榜第一位。韩国演艺界拥有股票价值超过1亿韩元的共9人,SM娱乐公司的会长李秀满以1576亿9千万韩元(约8亿9千万元)的股票排在第二位,李秀满的股票总值比今年年初下降了约373亿韩元(2亿1千万元)。

  韩流明星裴勇俊以306亿韩元 (约1亿7千万元) 的股票排在了第三位,他是此次上榜的股票富豪中唯一一个股票价值相比年初出现上升的人。他名下的股票总之今年年初还是254亿韩元,现已经上升了将近20.3%。韩国JYP娱乐公司代表朴振英与拥有SM C&C股票的电影演员张东健分别以72亿3千万韩元(4111万元)和37亿8千万韩元(约2149万元)的股票排在了第四位和第五位。同样拥有SM C&C股票的主持人申东烨和姜虎东则各以价值20亿9千万韩元(约1188万元)的股票排在了第六位和第七位。韩国搞笑艺人金秉万与李秀根名下拥有的股票均在1亿韩元以上,排在了韩国演艺界股票富豪榜第八位和第九位。

  比较韩国各大娱乐公司今年上半年的经营状况,SM公司上半年的总收入比去年增加了14.5%,但利润却大幅下降了62.9%,而YG公司的总收入与利润则分别上升了48.5%和56.8%,裴勇俊的keyeast虽然收入大幅上升了210.3%,但利润也从去年15亿韩元黑字变为了26亿韩元赤字。JYP公司上半年的收入虽然比去年增加了71%,但公司整体运营依旧是赤字状态。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