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希澈携人气漫画家创作网络漫画被赞有才

2013年09月27日18:11  韩星网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
Super Junior金希澈创作网络漫画 Super Junior金希澈创作网络漫画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以网络漫画作家身份亮相,昨日(9月26日)SMTOWN官方、HOT TRACKS网站、教保文库网站以及ZZINGPANG官网公开了金希澈参与制作的漫画《The ZZINPANG Family》。

  《The ZZINPANG Family》由金希澈联手人气连载漫画《时尚王》的作者技安84打造,故事围绕ZZINPANG一家展开,其中一名主人公和他的宠物猫则由金希澈创作。

  《The ZZINPANG Family》将在接下来的8周内每周四正午与漫友见面。

  对于金希澈的“转型”有粉丝和网友表示:“我也要看”、“金希澈多才多艺”、“一退伍就准备复出”等。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