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金希澈赞晟敏与金在中比其更漂亮

2013年10月04日12:43  韩星网
金希澈 金希澈

  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做客昨日(10月3日)播出的SBSRadio Power FM节目《朴素贤的Love Game》,并表示成员晟敏、JYJ成员金在中比自己长得更漂亮。

  金希澈在节目中说道:“我觉得比我漂亮的男艺人是组合成员晟敏和JYJ成员金在中。晟敏是可爱型的,金在中则更接近猫的脸相。我没碰过比我更漂亮的女人,我并不清楚漂亮这词的含义,可能因为我是以我的脸作为审美标准,几乎没碰到过所谓的‘美女’。”

  之后金希澈又透露了想要参加MBC TV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的意愿。金希澈表示:“在我周边一直传出有关《我们结婚了》的流言,如果我出演的话,我会真的跟对方交往。我还对制作组说过,如果我们分手了,要么把我撤了,要么把对方换掉。”

  对此,朴素贤劝道:“当我出演《我们结婚了》的时候,我曾经推荐过金希澈。但我现在不希望你出演了。”金希澈随道:“我想干脆打造成印度风格来演出,应该会很有趣。我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一席话引发现场笑声。

  同时,金希澈还向自己的理想型Wonder Girls成员昭熙表达了一成不变的心意,“她是犹如象征我心意的存在,所以无法改变。我虽然看过很多其他女子组合的成员们,但是拥有像昭熙一样的感觉的人,我没有发现。”大赞昭熙的魅力。

  此外,金希澈还透露休息期间成功戒烟与做鼻子手术的经历。他首先纠正了某听众误说“入伍”的事项,表示“不能说入伍。因为我曾是公益勤务要员,所以应该说‘入所’。”

  之后他又谈起戒烟的契机,称:“休息期间我成功戒烟了。我从中学开始抽烟,一直想戒掉,以前我喜欢的人也曾希望我能戒烟。吸烟后牙床的颜色是紫色,美丽的女性们吸烟的话,也会变成紫色,所以我建议大家戒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